星期三, 6月 04, 2008

人力還是人才

因緣際會看到這篇文章,正好反映著我最近在做事上面的恩考方向。常常在思考一個問題的點上面,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point of view,覺得我在追一個問題的點上面,往往欠缺更通盤的考慮。
最近跟兩位優秀的同事一起找晶片廠商的問題,一個廠商一直宣稱可以,但是每次都找理由避開不談的問題。
三個人的合作之中我發現了不同的思路跟解問題的靈敏度,他們有我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,養成平時靈敏的觀察習慣是他們共同特點,還有就是勤做筆記,把想到的,解過的,問題差異性都紀錄下來!
多一點人力不如要一個人才,除了成本減少,案子進行得會更順利
我想我離一個稱職的人才還有很大的空間要努力,加油!

沒有留言: